广告周CEO Matt Scheckner:期待携手中广协,开启全新合作

0
2017-05-27 10:14:23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5月24日,广告周CEO Matt Scheckner和总裁兼COO Lance Pillersdorf拜访中国广告协会,与协会领导就双边建立联系、开启合作达成友好共识。

中国广告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洪丰向到访嘉宾介绍了中国广告协会的基本职能、服务理念和服务措施,分享了中国广告协会多年来在国际广告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不俗成绩。

Matt Scheckner对中国广告协会在推动中国广告国际化水平提升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表示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广告市场,在全球广告领域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未来还将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因此广告周非常希望与中国广告协会展开积极对话、加强双边合作。

杨洪丰对Matt Scheckner给予中国广告市场的关注、给予中国广告协会的评价表示感谢,强调中国广告协会在国际广告交流合作市场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开放的工作平台,对双方加强联系、深度合作、共同助力全球行业发展的前景表示看好。

中国广告协会刘忠学副秘书长参加会见。

广告周(Advertising Week)于2004年在美国纽约创立,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汇集广告、创意、娱乐、科技、市场营销及媒体领域领导者的年度盛会。活动以论坛演讲、研讨会、工作坊为主,全球行业领袖和业界精英围绕国际广告营销传播领域的诸多热点话题呈现多方见解,为全球广告人提供互动交流、借鉴学习的高端平台。除纽约的旗舰版(Advertising Week New York),广告周还在英国伦敦、日本东京和南美墨西哥举办,分别是Advertising Week Europe、Advertising Week Asia和Advertising Week LAT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