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华:品牌的塑造不仅要靠好的产品也需要好的广告

0
2017-05-27 10:17:30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5月26日,由新华网主办的“为中国品牌点赞”——2017中国品牌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做了主题为《谈广告对品牌形象塑造的作用》的发言。

张国华指出,好的产品设计、产品质量、生产、服务和管理,这是做好品牌的基础,否则无法树立品牌,成为有口碑的产品。但仅靠这些还不够,特别是现代社会,在物质生产极大丰富,产品琳琅满目的情况下,如果不去做宣传、做广告,很难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品牌。古人说“酒好不怕巷子深”,但在当下,好酒也得勤吆喝,想成为好品牌一定要多做广告,做好广告。广告能进一步提升品牌附加值,扩大品牌知名度,强化品牌形象认知。

他同时表示,中国广告协会致力于为推进中国品牌实现中国创造、中国智造并走向世界多做一些工作。我们广告人也愿为自主品牌多做宣传、多做广告,为民族品牌摇旗呐喊,为品牌塑造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