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会长杨洪丰出席“2017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0
2017-05-27 10:18:49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5月25日,由人民日报社、中央网信办、教育部联合主办,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教育部新闻办承办的“2017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在人民日报社正式拉开帷幕。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教育部办公厅副主任兼新闻办主任续梅、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孙爱萍、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继军等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中国广告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洪丰做主旨演讲。

公益广告是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的重要载体,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活动旨在倡导良好社会风尚,传播先进文化,激发社会各界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建立公益广告创作、传播的有效机制,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关注公益、参与公益的良好氛围,推动公益传播事业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