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广告业发展高级研修班在厦门开班

0
2017-05-27 10:20:20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为促进湖南广告业持续快速发展,加强与广告业界的交流合作,由湖南省工商局、湖南省广告协会委托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湖南省广告业发展高级研修班”于5月24日在厦门开班。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及相关专家就广告业发展状况、监管状况、自律状况,品牌新思维、广告创意进行了讲授。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周玉梅、湖南省工商局广告监督管理处处长杨序清、湖南省广告协会会长曾小明、福建省广告协会会长廖云明、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督管理处处长林卫东、厦门市广告协会会长林坤乐等领导出席了研修班。

湖南省各市州工商局分管广告工作局领导、广告科负责同志,韶山、望城、武陵源、怀化经开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以及省广告协会、全省主流媒体、广告产业园、广告创意(公益广告)基地、广告企业负责同志近百人参加了这次研修班。

此次研修班得到了福建省广告协会、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厦门市广告协会、福建希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