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华会长出席中国美国商会广告法律法规解读会

0
2017-05-27 10:22:13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2017年5月26日,中国美国商会广告法律法规解读会在京召开,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中国美国商会主席蔡瑞德(William Zarit)出席此次会议。张国华会长介绍了中国广告协会“服务行业自律、服务行业维权、服务行业发展”的三个服务理念,着重强调了对于广告主企业,可提供广告发布前合法性咨询、广告发布后的预警提示、行业信用评价、行业维权、标准制定、国际交流、专业培训等服务工作,并为促进广告主、广告公司、广告媒体、政府部门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与协调搭建平台,推动中国广告业科学、健康、和谐发展。

会议由中国美国商会前副会长王晓平主持。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副巡视员水志东、中国广告协会法务部负责人孟雅娟分别就《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进行了解读。

在问答环节中,70余家广告主企业纷纷提出广告法律法规有关问题,张国华、水志东、孟雅娟给予了详尽而实用的解答,为企业正确理解和适用广告法律法规实施中的疑难问题提供指导和帮助。在热烈的氛围下,与会企业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建议多多举办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