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广告协会主席Felix Tataru:祝贺IAA中国分会成立30周年,期待与中广协携手开启合作新篇章

0
2017-06-01 15:00:07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5月31日,国际广告协会主席兼全球总裁Felix Tataru和理事长Michael Lee到访国家工商总局和中国广告协会。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对Tataru当选国际广告协会主席表示祝贺,对多年来国际广告协会给予中国广告业的特别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总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广告协会的改革发展。她表示,2017年5月恰逢国际广告协会中国分会成立30周年,此次Tataru主席一行到访北京,是对IAA在中国30年的最好庆祝方式。她希望国际广告协会能够进一步关注中国广告,继续加强与中国广告协会及中国广告业的交流合作,携手推动全球广告行业的进步。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向到访嘉宾介绍了协会近期围绕“三个服务”理念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提出中国广告协会正处在“脱钩”改革的过程中,未来在国际广告交流合作方面将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对进一步参与国际广告协会事务、深化双边交流合作充满信心。

Felix Tataru对国际广告协会中国分会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感谢中方长久以来对国际广告协会的支持。同时表示,随着广告业在经济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国际广告协会愿意与中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不断将双方的交流合作提升到新的水平,为全球广告行业发展共同努力。

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司长刘敏、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陈卓、中国广告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洪丰参加会见。

国际广告协会(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Association,缩写为IAA)成立于1938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在全球范围涉及品牌创建和营销传播领域的战略伙伴型行业组织,在全球7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000多名会员,包括广告主、广告公司、公关公司、媒体、学术机构及个体从业者。国际广告协会中国分会于 1987年5月在北京成立,秘书处设在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广告协会是国际广告协会在中国的唯一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