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7长城“凤凰杯”全国LED最佳场景创新案例的通知

0
2017-06-02 09:02:20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各会员单位:

目前,由于户外广告发展的环境更加宽松,户外广告迎来了黄金发展时期,而户外广告也由原来的单一形式向多元化转变。随着显示技术的不断发展,近年来LED显示屏技术应用在户外广告行业已经越来越成熟,许多城市的大屏已经突破了传统屏幕的表现形式,向互动、场景表现方向迈出了重要的一步。LED广告在推动广告行业发展和拉动国家经济发展中起到显著作用。

以“智创都市之光”为主题,由中国广告协会指导,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广告分会主办,中广协广告信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凤凰都市传媒、中国广告网共同承办的“2017长城凤凰杯全国LED最佳场景创新案例大赏”活动将于2017年6月1日至8月31日在http://fhb.cnad.cn开启案例征集。

欢迎各相关会员单位积极参与。

 

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广告分会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