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届戛纳国际创意节即将盛大开幕——中国广告协会隆重推出戛纳中国系列活动

0
2017-06-13 08:45:14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第64届戛纳国际创意节即将于当地时间6月17日至6月24日在法国戛纳盛大开幕。为推动中国品牌发展战略,助力本土广告业走向世界,中国广告协会联合戛纳国际创意节组委会隆重推出戛纳中国系列活动。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将派员出席相关活动。

本次戛纳中国系列活动以“这里是中国”为主题,内容囊括了主题论坛、商务交流、科技展览、晚会派对等诸多精彩环节。其中,戛纳中国日论坛将于6月20日在戛纳万国宫拉开帷幕。中央电视台、腾讯、环球音乐、分众、宏盟、华扬联众、华为、百度、蓝色光标、搜狐等知名企业,任学安、刘胜义、郎朗、陈岩、杜孟、Delia Liu、Glory Zhang、Alex Cheng、Holly Zheng、张朝阳等知名人士将一展风采,从国家品牌、创新科技、数据应用、人工智能等各个领域,宣传中国广告和中国经济的发展成就。此外,中国广告协会还将首次在戛纳国际创意节活动中心区设置“这里是中国”商务交流聚集区,推出三场风格各异的中国创意“主题日”,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戛纳国际创意节(Cannes Lions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Creativity)始创于1954年,是享誉全球的国际广告创意盛典,参加人数及参赛作品数量均为世界第一,被誉为广告界的奥斯卡。中国广告协会于1996年取得戛纳国际创意节中国代表席位,连续多年组织国内广告从业人员赴戛纳参加创意节,先后举办“盛世中国年”、“戛纳 • 魅力中国周”和“戛纳 • 中国”等中国特色活动,赢得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