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聆听中国创意——中国广告协会成功举办戛纳“中国日”论坛

0
2017-06-26 11:53:59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6月20日,作为中国广告协会戛纳中国系列活动核心内容的“中国日”论坛,在第64届戛纳国际创意节上成功举办。中国驻法国马赛总领事朱立英莅临并为论坛揭幕,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出席论坛。本次论坛由杰尔大中华区集团首席运营官周佩莲主持。

 “中国日”论坛精彩纷呈,来自中国广告和相关行业的十余位重量级嘉宾在戛纳宫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品牌和创意的魅力。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发表演讲,介绍中国领先世界的数字技术及其在市场营销中的广泛应用。世界著名钢琴家郎朗在论坛上分享了自己的音乐人生以及对艺术的反思,并与现场观众交流了品牌对音乐的影响。分众传媒首席战略官陈岩用翔实的数据展示了中国消费市场的结构和变化,并为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提出创新解决方案。宏盟集团副主席、亚太区主席杜孟与中外企业代表深度探讨中国品牌如何走向世界、国际品牌如何融入中国。华扬联众全国策略总监刘松通过“现代烹饪之父”的故事,阐述通过人本关怀打动广告受众的理念。华为首席市场营销官张晓云与国际专家畅谈本土企业的发展愿景,抒发中国品牌的世界雄心。

此外,百度人工智能副总裁郑子斌深入解读了中国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并就人工智能与广告的结合展开思维碰撞。蓝色光标国际业务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郑泓对话知名网络人物Papi酱,分享互联网媒介内容原创者的思考。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压轴登场,探讨大数据时代下网络媒体和广告的变化。
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前来聆听演讲,精彩演讲内容博得了场内阵阵掌声。

除“中国日”论坛外,还有多名中国业界代表在本届戛纳国际创意节其他板块上发表演讲,获得广泛注目。中国商务交流聚集区、中国企业推介展、“中国之夜”沙滩派对等特色活动闪耀戛纳,进一步拓展了中国与世界创意互动的平台。戛纳国际创意节日刊多次对戛纳中国系列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此次中国广告协会成功举办戛纳中国系列活动,不仅进一步推进了国内外广告业的沟通交流,而且铺设出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星光大道”,让更多的本土企业能够凭借自身的出众实力赢得国际舞台上的话语权,充分发挥出广告在贯彻落实中国品牌发展战略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