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理事会会议在戛纳召开,将继续携手中广协展开深度合作

0
2017-06-26 11:55:53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6月18日,国际广告协会(IAA)全球理事会会议在戛纳召开,中国广告协会出席会议。

会议由IAA主席兼全球总裁Felix Tataru主持,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丹麦、波兰、匈牙利、阿联酋、斯里兰卡、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近40位IAA理事会成员或代表参会。

会上,IAA亚太、欧洲、美加、中东和非洲的大区总监分别围绕过去一年内以上各个区域的会员发展、活动开展、行业热点等内容进行分享交流。IAA俄罗斯分会、IAA罗马尼亚分会、IAA加纳分会代表分别介绍了2017下半年至2018上半年即将在本土市场举行的各项IAA活动,分别是“2017广告热点问题高峰圆桌会议(9月28至29日,俄罗斯圣彼得堡)”、“IAA全球大会(10月24至25日,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及“What’s Coming Next?非洲崛起”(2018年3月,加纳阿克拉)。此外,IAA印度分会代表向理事会阐述报告了下一届IAA世界广告大会(IAA World Congress)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就此IAA全球正式确认,第44届IAA世界广告大会将于2018年11月12至14日在印度孟买举行。

会议期间,IAA营销副主席和内容副主席联合呈现了IAA全球品牌发展新规划,引发热烈讨论。中国广告协会建议在营销和推广层面删除“分会(Chapter)”字样,以“IAA+国家(或地区)名称”的统一标识进一步强化分会品牌形象,提升分会品牌水准,助推分会工作开展,得到与会代表的认可和好评。

除参加本次理事会会议,中国广告协会还就世界互联网广告大会、“一带一路”国际广告联盟等内容,与Tataru主席进行深入交流。Tataru主席表示中国是IAA大家庭重要的组成部分,IAA全球期待继续携手中国广告协会,进一步积极互动、深化合作,为全球广告行业发展共同努力。

国际广告协会(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Association,缩写为IAA)成立于1938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在全球范围涉及品牌创建和营销传播领域的战略伙伴型行业组织,在全球7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000多名会员,包括广告主、广告公司、公关公司、媒体、学术机构及个体从业者。国际广告协会中国分会于 1987年5月在北京成立,秘书处设在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广告协会是国际广告协会在中国的唯一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