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WALL GREAT WOW!中国广告长城奖报名倒计时!

0
2017-07-05 11:06:08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一、名称

中国广告长城奖

 

二、奖项简介 

中国广告长城奖,原为“全国优秀广告作品展”活动,始办于1982年,历经三十余载的不断发展和积淀,目前已成为中国规模大、影响广、专业度强的广告奖项,是中国国际广告节的核心赛事之一,被业界誉为“广告赛事之泰山”。

奖项以创意和制作为准绳,评选、奖励年度内公开发布过的商业广告作品,总结盘点年度内在创意与制作方面的卓越成果,昭示广告发展趋势,充分展示广告奖项对行业发展的助推力量。

奖项参赛作品须符合三方面要求:一是创意独特,具有原创性、震撼力、传达准确清晰;二是制作精良,要求精细美观、结构严谨;三是不得侵犯民族宗教信仰、遵守民族政策、相关法律法规,尊重公众品味。

三、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广告协会

承办单位  中广协广告信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四、报送作品时间及范围

(一)作品报送时间:2017年4月15日—7月31日

 所有报名、参赛资料请于2017年7月31日24点前完成网络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二)影视类、平面类、广播类、户外类报送的作品必须是2016年7月1日—2017年6月30日间在媒体上发布过的商业广告作品;

标识类报送的作品必须是2014年7月1日—2017年6月30日间完成的作品。

(三)报送作品的地区和范围:中国境内(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及亚洲、非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区的华文广告。

 

五、参赛作品分类

A、影视类(含微电影项)

B、平面类

C、广播类

D、户外类

E、标识类

 

六、报送作品要求与程序

(一)作品格式要求

(二)报送流程与提交说明

1.报送流程

登录官方网站——用户注册、登录——提交作品信息——上传参赛作品——提交发布证明(标识类除外)——作品报送成功

2.网上提交说明

登录中国国际广告节官网www.chinaciaf.org或中国广告长城奖官网www.greatwallawards.org,点击“报名入口”按钮进入作品报送系统页面。

用户注册信息及作品信息填写务必准确。提交作品信息后,系统将自动生成唯一性的报名编号。

(三)注意事项

1. 不得在报送的广告作品中出现任何参赛单位的相关信息。

2. 超大作品需通过ftp客户端上传,参赛者需激活ftp上传权限。

3. 提交作品前需认真核对,作品确认提交后不可修改。

4. 凡经组委会审查核实,确认具有抄袭、投报飞机稿行为的参赛单位或个人,取消其本年度及今后的参赛资格。

5. 每件参赛作品仅限由一个单位报送,原则上由作品版权单位报送。如其他广告代理公司、制作公司或其他授权单位报名参赛,必须事先征得作品版权单位的同意,若发生版权纠纷,责任由报送单位自负,所获奖项将给予撤销。

6. 参赛作品凡涉及肖像权、著作权、商标权、名称权等法律有关问题,由参赛单位负责。

7. 参赛作品概不退还。中国广告协会有权将参赛作品进行宣传、展览和编辑出版发行。

 

七、奖项设置

 

八、作品参赛费 

参赛作品不收费。

 

九、奖项流程

 

十、组委会联系方式 

组委会联系人:郭蔚  储方圆

电话:010-59725147   010-59725149

邮箱:zuopin@china-caa.org

 

标识类参赛咨询:安梅  殷俊

电话:13810473290  13801909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