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赛事︱报赛入口 正式开启

0
2017-07-21 14:21:55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由全球艾菲授权,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2017大中华区艾菲奖于7月15日正式启动报名!

为了便于操作,今年报赛系统做了较多优化,

以下几点简单提示,希望帮助大家更快上手!

 

进入报名入口

方式一:点击进入大中华区艾菲奖官网首页,点击首页滚动图片“报名入口 已经开启”;

方式二:点击链接,直接登陆http://effie.china-caa.org/effie/login

涉及大量文件上传,请使用PC设备操作。

 

注册、登录、创建案例

先注册,后登录,即可创建新案例。

首先进行“案例基础信息”页填写,完成后生成案例编号;有了案例编号,接下来根据案例资料准备情况,进行“表彰信息、出版许可信息”填写,参赛资料上传,媒体附录填写等操作步骤。

选择填写信息时,请务必留意有提示说明的栏目,按要求完成内容。

 

递交报名的注意事项

1、在提请付款前,所填写和上传的信息都可以修改。

2、发票信息请务必确保一次填写正确,本次不提供任何因信息错误而导致的换票服务。

3、线上支付功能暂时未开启,现以“上传付款凭证”的方式进行线下付款,账户信息见“参赛手册”。线上支付功能随后开启。

 

关于艾菲奖

艾菲奖(Effie Awards)为全球广告主和代理商所公认的杰出营销传播行业奖项,认可表彰以任何所有形式帮助达成品牌成功的营销传播作品。自1968年创立以来,赢得艾菲奖就标志着一种全球认可的专业成就。时至今日,艾菲奖通过4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亚太、欧洲、拉丁美洲、中东/北非及南美等全球性、地区性、国家性的奖项,在全球范围内表彰实效营销成就。大中华区艾菲奖(Greater China Effie Awards)由中国广告协会(CAA)主办,致力于表彰大中华地区最具实效营销传播作品,推动实效理念、为实效营销驱动者提供深度对话平台,从而提高行业实效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