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沪举行

0
2017-09-25 10:52:48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中国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沪举行 

2017-09-22 中国广告协会

2017年9月20日,中国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上海嘉定举行。会议通报了2017年以来协会的主要工作,审议表决了相关议案,并围绕协会服务和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由中广协常务副会长杨洪丰主持。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作工作报告。张国华指出,自六届三次理事会以来,中国广告协会紧密围绕“提供服务、反映诉求、制定标准、规范行为”的基本职能开展业务工作,坚持“服务行业自律、服务行业维权、服务行业发展”三个服务理念,开展了广告行业标准制定、行业课题研究、行业报告发布等工作;在反映行业诉求、深化行业自律、引导企业诚信经营、开展咨询培训服务、扩大国际交流合作、推进产业布局优化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体理事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张国华表示,2017年是中国广告协会脱钩改革的关键之年,中广协要继续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要巩固协会发展基础,积极调动骨干会员的能动性,不遗余力地推动协会和行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推进标准化工作,打造专业品牌、提升活动价值,创新服务理念、加快服务转型,深化国际交流、重视互补共赢,大力开展培训、提升专业水平。

他最后强调,要继续以理事单位为核心,坚定信念,再接再厉,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脚踏实地推进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不断开创中国广告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分支机构设立的议案》、《关于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增补调整情况的议案》、《关于新申请入会会员情况的议案》和《关于中止会员资格情况的议案》,并对部分不履行会员义务的单位情况进行了通报。

理事代表还就协会建设和行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充分肯定了中广协为拓宽服务思路、提高服务水平所做的一系列积极有效的工作,建议今后要在现有基础上为会员做更多的实事、好事,增强会员对协会的认同感、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形成合力。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了协会组织机构建设,为更好地发挥行业组织的引领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