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协会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0
2018-02-01 07:54:58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根据《国家工商总局2017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及人事司《关于做好2017年度机关各司局和直属单位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国广告协会于1月30日下午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会长张国华同志主持,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职工及工商总局年度考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成员、人事司周卫华同志和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机关党委刘建勇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广协党支部书记杨洪丰同志作了2017年度党建述职报告。重点围绕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对党建工作存在的难点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同时明确了2018年党建工作思路和改进方向。

会长张国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着重从落实“两个责任”、推进脱钩改革、加强制度建设、推进“三大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年来中广协工作成绩和突出亮点,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有待提高的若干方面,并就扎实开展2018年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要求。随后,张国华同志作了个人述职汇报,领导班子成员杨洪丰、赵华、王恪作了书面述职。

汇报结束后,总局人事司周卫华同志和机关党委刘建勇同志分别向党员干部及全体人员发放了测评票,测评投票工作全程公开公正。

2017年,中广协在服务行业自律、服务行业维权、服务行业发展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这是总局党组正确领导的结果,是总局各司局、直属单位指导帮助的结果,也是中广协全体人员努力拼搏的结果。此次会议坚定了大家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决心。2018年,中广协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及总局部署,按照“脱钩不脱轨、脱钩不脱管、脱钩不脱为、脱钩不脱位”四个原则做好各项工作,抓住改革机遇,创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提高人才队伍的能力素质,增强市场运作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以优质的会员服务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赢取行业的认可和信赖,奋力开创协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