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主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常委会议

0
2018-05-03 15:43:50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主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暨首届中国广告主50人论坛”于2018年4月27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广告论坛期间召开。宝洁、伊利、联合利华、玛氏、麦当劳、可口可乐、碧桂园、资生堂、立白、江西江中、鲁花、郎酒、飞鹤、雅诗兰黛、高露洁、雅培、佳能、益海嘉里等60多家中广协广告主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和常委单位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国广告协会张国华会长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他重点介绍了中广协“服务行业自律、服务行业维权、服务行业发展”的服务理念和年度重点活动,特别是广告发布前法律咨询服务、互联网预警服务、广告金融保理服务等内容。他强调中广协一直以来致力于通过搭建企业与政府间,以及行业内公开透明的沟通桥梁,为反应企业诉求、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引导行业自律,践行社会共治,建设良好营商环境,做出积极努力。此外,中广协还通过打造多样化服务产品,夯实协会服务行业发展的能力。国华会长对近期企业营销传播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点评和解读,提出希望广大广告主企业重视品牌传播的导向问题,树立导向意识。

赵华副秘书长通报了总局广告司近期广告监管有关工作精神,并就中广协拟成立“品牌安全管理”工作小组,开展品牌安全、特别是投放环境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审议了《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主委员工作规则》(建议稿)。《工作规则》(建议稿)将推动广告标准建设工作、服务企业维权,搭建广告主企业与媒体和广告代理商的资源沟通平台,打造品牌传播的多维平台,以及促进营销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列入广告主委员会的重要工作职责和任务。与会代表对建议稿进行了讨论,并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对中广协在建设多样化服务体系方面的有益探索和尝试表示赞赏,并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广告标准制定、广告自律规则制定等方面的工作。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的理解新的媒介传播形式,应会议邀请,有关专家分别就中国电竞产业洞察和自媒体产业营销价值做了精彩分享,得到了与会代表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