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广告审查法律法规培训班(第一期)在大理市成功举办

0
2018-05-14 11:18:06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2018年5月10-11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2018全国广告审查法律法规培训班(第一期)在云南省大理市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旨在配合政府部门开展的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行为,提升各类广告市场主体对广告法律法规的把握和对广告审查工作的重视。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王恪参加培训班并致辞。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副巡视员水志东,中央财经大学教授、中国广告协会法律委员会主任刘双舟,360公司法务部法律顾问、中国广告协会法律咨询委员会委员杜东为及中国广告协会法务部柯景宋,分别就《广告法》概论、广告法律规范梳理与企业法律风险规范、互联网广告风控合规实务及《广告法》疑难问题及违法广告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授。

来自全国各地大众传媒单位、广告经营单位及广告监管部门的200余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得到了云南省广告协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