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校友走进中国广告协会

0
2018-05-17 14:50:06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2018年5月11日下午,40余位长江商学院校友走进中国广告协会,与中国广告协会员工进行交流,共话广告产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长江商学院EMBA18期校友、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和长江商学院EMBA24期校友、长江校友文创学会联席秘书长、北京广播公司副总裁张宇程共同主持了交流活动。


EMBA18期校友、中国广告协会会长 张国华

文创学会联席秘书长、EMBA24期校友、北京广播公司副总裁 张宇程

张国华会长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中国广告协会(简称中广协)的发展历史、服务宗旨、部门设置、分支机构设置、开展的主要活动及协会未来的发展构想等。

张国华会长说,中国广告业虽然体量很大,但是大而不强,如何实现与国家接轨,在中国特色前提下做的更好是中国广告协会始终坚持的方向。未来,中广协将致力于创造更好的环境,通过建立好的培训平台,创造研讨交流的机会,增加业界规范性和权威性的梳理,加大国际之间的交往,实现不同要素的整合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

长江校友文创学会联席秘书长张宇程表示,一个国家广告的文明程度,投射出这个国家社会的文明程度;一个国家广告人的情怀,彰显了这个国家的人文情怀。广告是智慧的行业,是创意的行业,是值得商海历史记录的行业。作为广告行业全领域协会,中国广告协会始终发挥着社会组织桥梁纽带的作用,推动着广告行业经济发展的转型升级,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交流活动,大家在思想上相互碰撞会产生新的火花,在业务上相互沟通会产生新的思路,这样的交流对于事业的发展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在分享环节,中广协会员部、会展部、法务部、国际部等部门负责人对各自的业务进行了介绍。

2018年,中广协计划开展的行业活动包括: 2018(第十四届)中国广告论坛(已于4月26日-27日举办)、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9月27日-29日、黑龙江哈尔滨)、全国公益广告大会暨中国公益广告论坛(12月、广东清远)、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春季赛和秋季赛、第二届中国卡通形象 营销大会、世界互联网广告大会(四季度)。

文创学会副会长,EMBA12期校友、北京万象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总裁 熊勇

长江校友文创学会副会长熊勇代表长江校友文创学会服务团队全体成员,对中国广告协会张国华会长及其他同事毫无保留的分享表示由的感谢。作为从事了20年广告行业的从业者,就自己对此行业一些经验进行了简短的分享,并表示特别荣幸可以加入到中国广告协会,希望可以在未来的合作交流过程中,迸发出更多的火花。

交流现场

分享环节结束后,长江商学院校友们纷纷自报家门,简要介绍了自己及所在企业的情况,并就分享环节存在的建议与疑问,与张国华会长及中广协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纷纷表示期待有机会再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