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协会成功举办广告法律问题研讨会

0
2018-05-21 16:16:55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5月18日,中国广告协会在河南举办广告法律问题研讨会,就化妆品广告、新媒体广告等广告涉及的法律问题进行研讨。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三门峡市副市长刘会林、河南省工商局副巡视员王船起莅临会议并讲话。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

三门峡市副市长刘会林

河南省工商局副巡视员王船起

张国华在讲话中表示,关注《广告法》的细节,探讨广告相关法律问题,是贯彻实施《广告法》的重要内容。中国广告协会将进一步服务行业自律、服务行业维权、服务行业发展,做好广告法律问题的研究,为企业的合法广告宣传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原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符竹对商标权保护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讲解,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广告协会法律咨询委员会主任刘双舟就化妆品广告、新媒体广告的法律问题发表见解,部分企业代表针对现实中遇到的广告法律问题进行交流。

本次会议得到了河南省工商局、河南省广告协会、三门峡工商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广告监管部门、企业、学术研究机构共130余名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