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业相聚“中国房子”共议行业话题

0
2018-06-28 16:27:08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戛纳当地时间6月20日19:00,“戛纳中国之夜”主题聚会在“中国房子”举行,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戛纳国际创意节主席Terry Savage、《现代广告》杂志社陈永、中外戛纳评委、演讲嘉宾以及来自各国的一百多位广告人共同出席了这次聚会。

张国华会长与“中国房子”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张国华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得知Terry主席在本届戛纳创意节后即将卸任主席职务,国华会长对他20多年为戛纳创意节所做的贡献,将这项活动引入中国并积极推动戛纳“中国日”论坛举办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为他颁发了荣誉奖杯。

张国华表示,戛纳国际创意节是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传播、广告和创意的年度盛会。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广告界与世界的连接愈加紧密,中国广告企业对戛纳创意节从陌生到关注到现在的踊跃参与,这个变化离不开Terry的支持和《现代广告》杂志社的持续努力,未来的戛纳创意节将会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中国元素,中国广告协会将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国广告企业为全球广告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张国华会长为Terry颁发荣誉奖杯

Terry主席说:“与中国广告界的连接,是一段非常美妙的旅行,最初去到中国的时候,我感受到中国广告市场的竞争力,感受到大家对于创意的热情,感受到如饥似渴想要学习、追求进取的心。今年欣喜的看到中国企业为戛纳带来了更多基于AI、大数据等技术方面的运用场景,这些创新技术将会影响全世界的创意生产。”他强调,要相信创意,只有创意才能给自己、客户以及世界带来无限的可能,他期待中国企业在戛纳创意节收获更辉煌的成绩。

在聚会上,宏盟集团副主席杜孟先生、京东副总裁兼营销负责人门继鹏先生、 杰尔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周佩莲女士、阳狮上海&广州首席执行官杨正华先生、上海电通执行创意总监李征先生、永达传媒董事长周志强先生畅谈了他们对本次戛纳的感受,他们关注的角度从AI、大数据、AR/VR的运用场景到广告创意,再到品牌的性格和温度不一而足。

智威汤逊亚太区创意委员会主席劳双恩先生也强调戛纳创意节带来的思想和观念的冲击、对撞,他表示“戛纳创意节聚集了许多成功的营销人士,他们真的将自己的经验面对面分享给观众,这些都是每年带给我期待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