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协会与科大讯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0
2018-07-27 16:12:14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7月26日,中国广告协会与科大讯飞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与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出席签约活动。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领导者,秉持引领AI源头技术发展的决心,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语言翻译、声纹识别、人脸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方面不断拓展,在商业模式、行业生态等方面上不断赋能突破,取得巨大成功。

双方将在联盟建设、行业赛事、标准制定、峰会活动、学术交流、品牌形象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从发展需要出发,通过建立融洽、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互利共赢的全方位、深层次落地合作,携手推动中国广告营销行业的革新升级。

中国广告协会与科大讯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还应邀出席了“A.I.新营销” 科大讯飞AI营销云品牌升级暨产品发布会。

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科大讯飞副总裁于继栋及科大讯飞数字广告商业产品副总裁陈亮出席本次发布会并揭晓全新讯飞AI营销云品牌及多场景智能营销产品矩阵。

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发表演讲

科大讯飞数字广告商业产品副总裁陈亮发布产品

科大讯飞副总裁于继栋进行品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