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华会长出席腾讯域领产品发布会

0
2018-07-27 16:13:50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7月25日,“域见—2018腾讯域领产品发布会”在腾讯全球新总部—深圳滨海大厦隆重举行。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发表讲话

张国华指出,中国互联网广告虽然起步时间较晚,但是发展速度快。2015年起,我国互联网广告经营额就超过传统媒体广告营收总和,特别是在广告模式创新方面已经走到了世界前端。随着我国互联网技术不断创新发展,可以整合更多线上及线下资源,在区域市场的顶层设计上给予品牌更多支持,为品牌赋能。腾讯作为中国互联网企业的优秀代表,深耕区域市场十余年后再次进行战略升级,整合优质的内容生态,打通线上线下营销闭环,为区域企业提供智能化、精细化、定制化的一站式营销服务,成为助推区域市场发展和加速区域营销生态建设的新动力。张国华强调,中国广告协会将继续秉持服务行业自律、服务行业维权、服务行业发展的核心理念,为互联网会员企业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助推互联网广告业健康、科学发展。

腾讯区域业务部总经理易海燕女士发表讲话

腾讯区域业务部总经理易海燕做了主题发言。她表示,腾讯通过连接区域与互联网,用户与企业,建立了庞大的“城市综合生活服务平台”的网媒矩阵。面对信息碎片化给营销世界带来的变革,未来将从内容能力、服务能力及社会责任三个方面全面升级,完成从区域品牌服务商向区域生态建设者的蜕变。

腾讯域领产品发布仪式

CTR央视市场研究总经理助理、媒介智讯总经理、融媒研究院执行副院长赵梅,腾讯区域业务部广告营销中心总经理艾芳,腾讯区域业务部智慧房产中心总经理陈妮出席了会议,共同探讨区域营销未来趋势,见证“腾讯域领”产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