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领导到访中广协调研

0
2018-08-09 16:20:28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2018年8月2日下午,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负责人罗建辉、曹博慧、党建部办公室负责人齐海涛、贺建军一行4人到访中国广告协会,对中广协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并与协会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中国广告协会会长、中广协支部书记张国华同志首先汇报了中广协党支部近年来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尤其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的情况,对于2018年2月以来脱钩后的支部工作也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提出,中广协将继续坚持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业务,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服务行业自律、服务行业维权、服务行业发展”三个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党建部负责人罗建辉对中广协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了党组织在行业协会商会运行、管理、决策中应发挥重要作用。他表示,脱钩后的中广协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听了张会长的汇报和支部委员们的发言,对中广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拥护党的领导,以扎实的党建工作助推协会事业进步充满信心。他还指出,脱钩后,中广协党支部要就如何依法依章自治、如何将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得更好进行深入思考和研究,开创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新局面。

张国华同志表示,中广协目前虽然已经脱钩,但党建工作决不会松懈,我们会以脱钩改革为契机,始终坚持“脱钩不脱轨、脱钩不脱管、脱钩不脱为、脱钩不脱位”的原则,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等上级机关的要求做好党建及业务工作,以扎实、高效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建业务同进步,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