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产教合作助力企业发展与行业进步——国际创意产教合作(金陵)基地合作备忘录签署完成

0
2018-09-18 16:33:17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近两年来,中国广告协会紧密围绕“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基本职能开展业务工作,已经取得了许多积极成果。与此同时,面对广告传播行业巨大而深刻的变化,中广协也在积极探索如何以协会的力量为社会与企业提供更多与之相适应的专业服务。2018年9月18日,中广协在南京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上海赛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国际创意产教合作(金陵)基地合作备忘录”。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将基础理论研究与职业能力建设相结合,既注重于广告理论教育又侧重于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为社会输送国际化高端应用型人才。张国华会长受聘担任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客座教授,走进校园,为学生做了一堂主题为“中国广告业现状与发展趋势”的生动讲座,受到金陵学院师生的热情欢迎。此举标志着中国广告协会通过产教合作,创新培养人才,助力企业发展与行业进步,已经迈出了全新的一步。

国际创意产教合作(金陵)基地是由中国广告协会、院校、企业、教育机构、产业园区和相关部门一起,联合国际知名应用教育院校、组织及协会,共同打造的国际创意产教合作平台。意在通过产教联动与国际创意教育合作,提升中国应用创意教育水平,培养能够满足企业需求和引领行业发展的国际化创意人才。基地立足南京,面向全国的院校、企业、产业园区。现在,国际创意产教合作(金陵)基地正积极筹备,计划在年内举办高层次的国际应用教育论坛,以切实推动国际创意教育交流,为国际化双师人才培养和创意教育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广告协会将基于企业及行业现实及发展需求,积极会同有关各方,与国内外院校、企业、机构和社团开展多层次、多样化的产教合作,创新、深化对会员、行业、产业及社会的专业服务。同时,中广协也期望有更多的会员单位、企业参与到国际产教合作中来,从培养国际化应用型创意人才出发,合力提升中国广告传播行业的创意水平,为企业自身和产业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