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传播与营销实务专题培训班在杭州市成功举办

0
2018-10-25 16:55:59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2018年10月20-21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品牌传播与营销实务专题培训班在杭州市顺利开班。

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王恪、杭州市广告协会副会长思美传媒董事长特别顾问吕双元参加培训班并致辞。Bizmeme品牌营销咨询公司创始人、资深营销咨询顾问张艳、美国高通公司中国区资深市场总监耿晨、资深品牌与公关顾问单笑蕊及SAP大中华区资深市场总监俞晖,分别就营销趋势与新思维、品牌战略与管理体系、新媒体时代危机公关的预防及管理、企业产品与行业市场营销实践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授。此次培训将帮助各高校专业教师、企业广告从业人员开拓营销新思路、掌握营销新技术,提升专业能力与水平,带动企业及个人的转型与提升。

来自全国各高校、广告经营单位及广告监管部门的120余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