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协开启与捷克AKA的交流合作

0
2018-10-25 16:56:57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10月8日,中国广告协会秘书长王英偶到访捷克广告传播营销协会(AKA),与AKA主席、McCann布拉格首席执行官Jan Binar和AKA执行主席Marek Hlavica就两国广告行业发展趋势、市场动态、两会发展历史、业务开展、国际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英偶表示,捷克是东欧地区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广告市场,也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希望进一步加强中捷广告行业联系,拓展两会间的交流合作,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广告合作平台建设。Marek Hlavica对中国广告协会的到访表示欢迎,表示愿意与中方在行业自律、标准、奖项、活动等方面建立合作、学习交流机制,共同促进两国广告业发展。

AKA主席Jan Binar(左)、执行主席Marek Hlavica(中)和王英偶(右)

AKA(捷克广告传播营销协会)成立于1992年,是汇集捷克国内优秀广告服务代理商的专业组织,向传播营销行业提供资质审核、专业培训、奖项活动等服务,旨在提升业界人员的专业执业水平、创建更好的广告市场和营商环境。AKA目前拥有50家会员,代表了国内约80%的广告和媒体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