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 精准服务——张国华会长在厦门、晋江调研中国知名品牌企业

0
2018-11-06 16:28:13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为更好地服务行业发展,精准了解广告经营单位的各式发展需求,张国华会长于11月3-5日参加海峡两岸创意发展论坛期间,走访调研了位于厦门、晋江的柒牌、七匹狼、九牧王、雅客、盼盼食品、恒安、媒管家等重要品牌企业,与各企业负责人就品牌价值、品牌传播、品牌风险、目前发展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晋江市是拥有最多国家级品牌的县级市,恒安、七匹狼、九牧王、柒牌等均为我国知名品牌。在调研过程中,张国华会长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就各自品牌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惑后,现场给予各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真诚表示:中国广告协会践行的服务理念是“服务行业自律服务行业维权 服务行业发展”,品牌是中国广告协会重要的服务对象,我们非常愿意与大家建立紧密联系,为各家品牌顺应时代健康发展、展现品牌价值与提升行业竞争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