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仕维发展成就获中国广告协会认可

0
2019-06-06 19:22:06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6月5日,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先生莅临雅仕维传媒集团香港总部交流。雅仕维深耕行业数十年以来,凭借强大的业务发展及优异的企业责任,成为户外广告行业及民族企业的佼佼者,所取得的成就广受业界认可。在此次交流中,雅仕维的商业及社会价值得到中国广告协会的高度肯定。

 

 

随着国家基建蓬勃发展为户外广告带来历史性新机遇,一贯将企业发展融入国家战略的雅仕维把握时代机遇,持续稳健地扩展市场版图,并发挥一体化营销的优势,形成高效的媒体协同网络;在创新科技上也做了诸多努力并饶有成绩,结合大数据、程序化购买、数码化管理平台加快集团数字化转型进程;在发展业务的同时,雅仕维更注重一个企业对社会的责任和奉献,透过林君瑾慈善基金会举办扶贫、助学等公益活动、融合国家发展举办粤港澳大湾区机遇下的互融互通论坛、搭建大湾区交通经济发展研究院助推行业发展等举措,率先推进中国广告行业的快速发展,发挥行业标杆作用,广受社会关注和认可,已连续15年荣获中国广告协会“一级广告企业”的资质。

 

雅仕维主席林德兴先生向张国华会长介绍集团情况

 

在交流中,林德兴先生通过介绍雅仕维发展策略,阐述如何运用创意引领户外广告发展,提出在互联网的时代下,户外广告正在经历新一轮的转型,通过与线上结合的跨平台方式成为主流媒体。林德兴先生分别从四个方面解析雅仕维于2014年率先提出的“空间管理”理念:打造创意空间、挖掘媒体特色提升广告价值、运用五觉营销、发展创新科技,旨在为大众提供丰富的出行体验。

 

雅仕维独创的“空间管理”经营理念深受张国华会长的认可

 

张国华会长结合行业经验对雅仕维集团创新科技的发展策略给予了指导建议,并就行业的发展规划展开诚挚交流,向雅仕维介绍了中国广告协会的行业高度、组织架构、工作职能等内容。张国华会长提到中国广告协会作为全国性社会组织,围绕“服务行业自律、服务行业维权、服务行业发展”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广告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服务能力,扩大服务范围,并通过为广告业树立制定行业标准,开展会展、论坛及赛事活动促进行业交流,提供整合资源的对接平台等创新举措,切实服务广告行业的良性发展。同时,张国华会长期望雅仕维在户外广告领域发挥优势,通过与行业的密切合作,共同为中国广告行业注入新生命。

 

雅仕维作为中国广告协会的资深理事会员单位,多年来积极响应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凭借集团在地铁、机场、高铁等丰富的媒体资源及创新的“空间管理”经营理念,推动广告行业健康发展,引领户外广告迈向新纪元,并不断向自身的愿景——成为享誉世界的华资传媒集团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