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偶出席2019釜山国际广告节 推进中韩广告业深化合作

0
2019-08-29 14:04:15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第12届釜山国际广告节(AD STARS)于2019年8月22至24日在韩国釜山国际会展中心(BEXCO)举行。本届广告节以“Influence(影响力)”为主题,汇集了全球广告营销传播领域的知名专家和业界领袖,探讨引领时代潮流和行业趋势的热点话题,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项活动,共享创意智慧。

第12届釜山国际广告节在釜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广告协会秘书长王英偶应邀率团出席本届广告节活动,并与参会企业等进行了广泛交流。8月23日上午,王英偶一行与广告节组委会委员长崔桓镇和副执行委员长朴太烈进行了座谈。王英偶表示,中国广告协会一直重视与釜山广告节的合作,本次广告节在积极宣传动员中国广告从业人员注册参会之外,更是向组委会推荐国内优秀企业代表参加论坛演讲。王英偶说,釜山国际广告节是中国广告协会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近年来双方在高层互访、嘉宾评委推荐、作品展览等方面展开了多样化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扩大交流,不断提升合作水平,为亚洲地区乃至全球广告行业发展共同努力。

 

崔桓镇、朴太烈对王英偶秘书长率团参加本届广告节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广告协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对双方近年来的密切交流和深度合作给予高度赞赏。他们共同表示,希望与中国广告协会增进交流,建立互动互通机制,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

崔桓镇(左)、王英偶(中)和朴太烈(右)

经中国广告协会推荐,来自爱奇艺、杰尔广告中国、一点资讯、分众传媒和蓝色光标的嘉宾参加本届釜山广告节并发表精彩演讲。爱奇艺销售副总裁付正刚在8月22日广告节主论坛上发表了主题为“新娱乐时代,营销如何出奇制胜”的演讲,分享了爱奇艺在内容、技术、营销层面为国际和国内广告主实现营销增长的有益经验。杰尔广告中国董事总经理丁晓宁、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副总裁杨达华、分众集团专业市场部副总经理张薷心和一点资讯商业品牌营销副总经理胡蝶参加8月23日数字营销论坛的圆桌讨论环节,围绕人工智能时代数字营销的方式和发展趋势进行探讨,与台下观众互动交流。

爱奇艺付正刚在主论坛发表演讲

分众集团张薷心(左一)、杰尔广告中国丁晓宁(左二)、蓝色光标杨达华(右二)和一点资讯胡蝶(右一)在数字营销论坛分享见解

广告节有关活动结束后,王英偶秘书长一行应邀访问了韩国最大广告集团Cheil Worldwide全球总部。Cheil Worldwide社长兼CEO、韩国广告协会会长俞正根和Cheil Worldwide COO金宗铉向来宾介绍了Cheil近年来在广告营销传播领域的发展及在国际大赛赢得锦标的成功案例。王英偶介绍了中国广告协会服务会员发展、促进行业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双方就进一步增强互动、深化中韩广告业合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积极共识。

金宗铉(左)、俞正根(中)和王英偶(右)

釜山国际广告节始于2008年,固定于每年8月下旬在韩国釜山举行,是综合性的国际广告创意奖项赛事活动,由全年运行的在线初赛和线下决赛构成,初赛优胜者晋级决赛、参与广告节各个奖项的角逐,广告节期间还呈现论坛讲座、展览展示及商务交流等活动。釜山广告节以创意为主旨,致力于为大众、学生、专业广告人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推动广告业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