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广告协会证明商标使用管理工作培训班在肥召开

0
2019-08-29 14:44:24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为深化各地市广告协会和各广告企业对商标使用管理工作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提高证明商标管理工作水平,增强广告企业专业服务质量和品牌竞争力。8 月 9 日下午,安徽省广告协会在合肥安港大酒店举办了2019年度中广协Ⅰ、Ⅱ、Ⅲ级广告企业资质申请工作培训班,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处处长刘先艾出席会议并致辞,各地市广告协会和会员单位代表等近70人参加培训。会议由省广协秘书长马德好主持。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处处长刘先艾致辞

刘先艾处长在致辞中希望会员单位:一是要充分认识广告证明商标使用管理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不断提高我省广告企业资质水平;三是要取得实实在在的培训效果,确保下一步资质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安徽省广协秘书长马德好主持会议

 

中国广告协会证明商标申请系统培训老师吴均,通过现场演示讲解在线申报证明商标流程。

中国广告协会会员部刘博天老师授课中

随后中广协会员部专家老师刘博天就2019年度证明商标使用管理工作的使用条件细则、工作办法进行详细讲解,与参训人员就申报证明商标遇到困难问题进行了互动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