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菲悦——2016 年大中华区艾菲奖“菲.悦会”顺利举行

0
2016-01-24 11:49:21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016年1月21日,由全球艾菲及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中华区艾菲奖“菲•悦会“在国家广告产业园举行。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张国华司长,全球艾菲主席倪德伟(Neal Davies) 先生,中国广告协会杨洪丰会长,中国广告协会周玉梅副秘书长等相关领导及业界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

张国华司长表示对中国广告协会主办艾菲奖的工作坚决支持,并对艾菲中国的发展给予厚望。

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张国华司长 

倪德伟先生在发言中表示愿与中国广告协会共同将艾菲奖在大中华区的推广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艾菲全球主席倪徳伟(Neal Davis)

杨洪丰会长向来宾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向业界发出招贤令,希望有更多的人为艾菲奖贡献力量。 

中国广告协会杨洪丰会长

周玉梅副秘书长代表中国广告协会向第一批确认的专家对艾菲项目的支持表达感谢。

 中国广告协会周玉梅副秘书长

艾菲奖自1968年成立以来,时至今日已经覆盖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亚太、欧洲、拉丁美洲、中东/北非及南美地区。中国广告协会作为行业组织,2003年将艾菲奖引入中国,并在全球艾菲完整理论体系、评估标准的基础上,在业界精英的共同努力下,将大中华区艾菲奖项目打造成一个国际化、专业化的业界大奖。

在过去的12年中,伴随着中国营销产业的飞速发展,艾菲奖在大中华区的项目也取得傲人的成绩。为了更好的推进艾菲奖在大中华区的发展,建立一个更专业,更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平台,中国广告协会将成立全新的艾菲奖工作小组,负责未来艾菲奖在大中华地区具体运营工作的开展。

针对中国广告协会的这一举措,全球艾菲主席倪徳伟先生表示支持和赞同,全球艾菲的官网也会同步刊登此消息,并告知所有艾菲成员单位。同时,倪徳伟先生表示:无论是全球艾菲还是中国广告协会,都会对业界给予大中华区艾菲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共同期待一个全新的,成功的2016!

在本次活动上,中国广告协会正式聘任中国广告协会艾菲奖工作组组长,Cheil Greater China杰尔大中华集团COO周佩莲(Pully Chau)女士作为2016年度的大中华区艾菲奖主席。 

周佩莲女士不仅拥有30年的营销行业经验,同时还担任亚太艾菲(APAC Effie)委员会成员,北美艾菲奖(North America Effie)评委,以及戛纳金狮奖(Cannes Lions)评委。多年来周佩莲女士对大中华区艾菲奖赛事一直给予专业的指导和持续的关注与支持。在谈到出任大中华区艾菲奖主席这一职务的时候,周佩莲女士表示,虽然主席为荣誉聘任的“大义工”,但是她依然会非常认真的用自己的专业和经验,为艾菲这个平台服务。

同时,活动现场还发布了2016年度大中华区艾菲奖专家委员会的名单,并由中国广告协会领导及全球艾菲主席为到场的部分专家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奥美全球效果总监黄淳富(Anthony Wong)先生,代表专家委员会进行了发言,表示作为业界代表,专家委员会的每位成员都将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艾菲奖在大中华区的工作,并本着专业的态度,为艾菲奖项目出谋划策,保证这个顶级赛事平台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中国广告协会杨会长也在现场发言中倡导业界人士,通过推荐和自荐形式,继续积极地加入到大中华区艾菲奖专家委员会这个组织中来。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中国营销行业一百余位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现场,业界代表热切讨论,愉悦交流,同时也对未来艾菲项目提出了非常多具有极高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纷纷表示对艾菲奖在大中华区的工作将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