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代言人委员会:坚决反对一切恶意抹黑中国的恶劣行径!

0
2021-03-26 13:33:16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近日,部分国际行业组织和跨国企业基于个别反华势力虚构的谣言,抵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棉花和相关产品,并就此发表声明、终止合作、取消许可。这种抹黑中国形象的做法,严重侵犯了中国国家尊严,伤害了每一个中国人民的感情。

       对于此类颠倒黑白、恶意抹黑的行径,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代言人委员会及各会员单位迅速做出回应。截止3月25日,已有包括(排名不分先后)王一博、易烊千玺、杨幂、迪丽热巴、黄轩、宋茜、陈伟霆、欧阳娜娜、谭松韵、张艺兴、白敬亭、李现、杨洋、刘昊然、陈奕迅、王源、刘亦菲、王嘉尔、许光汉、杨颖、刘雯、彭于晏、宋妍霏、张子枫、孟美岐、邓伦、陈立农、刘雨昕、张钧甯、丁禹兮、王琳凯(小鬼)、程潇等在内的数十位广告代言人/工作室发布了与涉事品牌的解约声明。

       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代言人委员会对各会员单位及广告代言人/工作室的相关回应及决定高度支持。祖国利益高于一切,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代言人委员会坚决反对一切抹黑和造谣中国的恶劣行径!

       同时,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代言人委员号召各品牌广告主,务必真正担负起企业应尽的法律责任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中国及中国人民的尊重。

       国家尊严不容侵犯,坚决维护祖国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