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协会与南通广告协会召开户外广告座谈会

0
2021-04-28 17:15:01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和南通广告协会会长漆颖斌主持。

出席嘉宾包括: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南通广告协会会长、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漆颖斌,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分会副秘书长邹中彬,南通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华,南通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主任陈罡,南通广告协会秘书长陈璟,广告牛联合创始人孙杰以及核心会员企业代表。

首先,南通广告协会会长漆颖斌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南通本土广告企业生存困境与应对策略。

随后,各位核心会员企业代表发言。他们讲述了近几年发展中所遇到的机遇与挑战,如户外广告上刊率,广告展示形式以及广告规划等。

面对各位代表所提出来的,张国华会长有针对性地做出解答,并且就未来户外媒介的创新发展作出进一步展开。

他强调,广告行业要顺应历史潮流,精准把握时代脉搏;转型推动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开拓广告服务新领域,尽快实现广告服务多元化需求。

他还表示,本土广告行业发展要与经济发展相协调,要充分发挥广告行业在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转型中的作用。

此外,他还仔细叮嘱各位,要加强对广告内容的法律监管,不碰政治红线,永怀敬畏之心。

最后,南通广告协会秘书长陈璟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与展望。

本次会议为广告企业在后疫情时代的转型升级指明了方向。相信在中国广告协会的带领下,南通广告行业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