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协会分支机构培训暨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0
2017-01-17 15:14:24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中国广告协会于2017年1月17日在京召开分支机构培训暨工作会议。协会领导、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协会各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玉梅副秘书长主持。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处李小倩解读了关于行业协会建设及分支机构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民政部特聘评估专家、注册会计师叶龙结合具体案例就社会团体规范开展活动、分支机构财务管理等课题进行了深入讲解。中广协各分支机构还汇报交流了2016年度工作亮点和2017年工作计划。

张国华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分支机构2016年的工作,就分支机构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做了进一步部署。他指出,分支机构是中国广告协会的组成部分,要在中国广告协会授权范围内,围绕协会中心工作开展活动,重点做好会员发展和会员服务工作;在新形势下中国广告协会要“服务行业自律、服务行业维权、服务行业发展”,为中国广告业和文化产业大繁荣大发展而努力。常务副会长杨洪丰指出,2017年是协会改革发展和广告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要通过积极发展会员,促进协作共赢,实现“人气聚会”;通过服务会员,服务行业发展,实现“服务兴会”;通过制定内部规范,强化行业自律,实现“制度治会”;通过打通职能,融合各媒体、行业、平台,达到“融合旺会”。

此次会议使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协会规范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国家对行业协会及其分支机构规范发展的具体要求,为加强和完善协会组织机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