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论坛筹备工作专家座谈会召开

0
2017-01-19 15:21:46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1月19日下午,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主持召开2017(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论坛筹备工作专家座谈会,并向与会专家阐释了中国广告协会服务行业自律、服务行业维权、服务行业发展“三个服务”理念的内涵。常务副会长杨洪丰、副秘书长刘忠学及协会和论坛承办单位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丁俊杰、中广信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田涛、车语传媒首席执行官周伟、绿地集团产业地产及投资总经理汤洪志、三人行广告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青山、乐视创新中心高级总监管倩应邀参加本次座谈会。与会专家对本届论坛的主题设定、话题设置、嘉宾邀请及品牌维护、受众调查、接待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国华会长表示,感谢各位专家和业界对于中国广告协会、对于中国广告论坛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关注。他希望协会相关部门和论坛承办单位继续不断努力,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总结经验,潜心策划组织,提高办会水平、提升论坛品质。

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广告论坛目前已在全国多个城市成功举办十二届,被誉为中国广告传媒业的“达沃斯会议”,在广告传媒业创新发展、战略规划、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指导和引领作用。2017(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论坛拟定于今年4月中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