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协会携手全球艾菲深度合作

0
2017-01-20 16:25:25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1月19日,中国广告协会与全球艾菲进行视频会议。中国广告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洪丰与全球艾菲主席倪德伟(Neal Davies)就大中华区艾菲奖项目发展交换意见,针对进一步深化中国广告协会与全球艾菲的伙伴关系、用艾菲奖项品牌价值助推中国实效营销水平提升达成共识。

杨洪丰表示,中国政府对品牌推广和市场营销的高度重视为大中华区艾菲奖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打造大中华区艾菲奖品牌是中广协和全球艾菲共同的事业。倪德伟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广协在推动艾菲奖项发展、维护艾菲品牌声誉、完善艾菲赛事制度等方面给予的不懈努力和巨大热情,全球艾菲团队将全力支持大中华区艾菲奖的发展。

会间,杨洪丰代表中国广告协会向周佩莲女士颁发聘书,继续聘请周佩莲担任2017年度大中华区艾菲奖主席。倪德伟对周佩莲送上祝贺,同时表示对其带领大中华区艾菲奖项目组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充满信心。

中国广告协会于2003年将艾菲奖引入中国,致力于表彰最具实效的营销传播作品,推动实效理念,为实效营销驱动者提供深度对话平台,从而提高行业标准。伴随着中国营销产业的飞速发展,艾菲奖在大中华区取得傲人成绩,成为广告主和代理商所公认的杰出营销传播奖项。中国广告协会与全球艾菲的深化合作,将带动中国广告营销行业发展进入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