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协会召开“请老同志回家”座谈会

0
2017-01-25 11:16:22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1月24日,中国广告协会召开“请老同志回家”座谈会,协会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与曾在协会工作过的老会长、老秘书长及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热情回顾协会30余年走过的光辉岁月,共同展望改革发展的美好未来。会长张国华介绍了协会“三个服务”理念,常务副会长杨洪丰主持会议。

会长张国华代表协会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对老领导、老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亲切地询问了老领导、老同志身体情况、晚年生活,并向其家属表示真诚而美好的节日祝福。张会长向老领导、老同志汇报了协会2016年工作成果和2017年发展规划,并强调2017年将是协会改革发展和广告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协会将坚持“服务行业自律、服务行业维权、服务行业发展”三个服务理念,努力办成政府信得过、行业离不开、企业真需要、国际有影响的行业组织。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协会最新形象宣传片,老领导、老同志对协会新logo、新形象和新理念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协会在引领行业创新发展上下足了功夫。

老会长杨培青对协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她指出,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关键时期,协会要找到合适的生存方向、生存方式,不断充实服务实力、扩大服务功能,发挥广告力量支持国家发展战略。老领导、老同志衷心地感谢协会领导和全体人员的关怀,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为协会的发展当好参谋和顾问。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老领导、老同志是协会的宝贵资源,也是协会发展的坚强后盾,感谢他们为协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今后要继承和发扬他们艰苦奋斗、扎实创业的优良作风,不负期望,努力做好协会改革发展工作,推动广告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上还汇报了老领导、老同志关心的养老保险进展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