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协会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0
2017-01-25 11:17:31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根据总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好总局机关司局级党员领导干部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2日,中国广告协会召开了司局级党员领导干部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洪丰主持,总局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李红旭同志和殷杰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杨洪丰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全面的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张国华、杨洪丰、刘忠学、周玉梅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检视问题和不足,深刻进行自我批评,切实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进行了诚恳严肃地相互批评,通过“红脸、出汗”,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李红旭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广协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精心准备,对照检查全面深刻,整改措施踏实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切实达到了发现问题、提高认识、促进团结、增强凝聚力的目的。

协会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会后将对查摆的问题进行再次梳理,进一步研究完善改进措施,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在协会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领导班子要切实带好队伍,强化服务,以积极稳妥的方式迎接改革发展挑战,以优质的服务助力会员和行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