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协会与中国欧盟商会进行友好交流

0
2017-02-20 09:09:07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2月15日上午,中国广告协会张国华会长一行拜访中国欧盟商会,与政府事务总监谢静岚女士就两会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达成友好共识。

张国华会长介绍了中国广告协会“服务行业自律、服务行业维权、服务行业发展”的三个服务理念和发展战略,分享了中国广告协会在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发展新形势下的积极举措,同时表达了希望与欧盟商会加强沟通互动,深化交流合作。他强调,中国广告协会通过开展广告发布前合法性咨询服务、广告发布后的预警服务、行业信用评价服务等工作,尽可能减少企业广告违法和受处罚情况,提高企业声誉,服务于行业自律;通过开展争议广告调解、不正当竞争行为调解、协助处理侵权事项等工作,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通过制定行业标准、净化数据市场、深化国际交流等工作服务于行业发展。
中国欧盟商会成立于 2000 年,是在华欧盟企业的独立官方代言机构,代表欧盟不同行业和在华欧盟企业的共同声音。谢静岚女士表示,欧盟商会非常认可中国广告协会的服务理念,在华欧盟企业在品牌宣传和广告活动中也非常重视广告法律法规的重要作用,期待与中国广告协会在各个领域加强合作。
下一步,两会将在法律咨询、争议调解、企业维权、制定标准、数据服务等方面建立合作交流机制,共同搭建服务平台,携手助力广告主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