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汉营销传播集团被海航文化娱乐投资集团部分收购

0
2017-03-22 20:46:37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WE  Marketing Group (威汉营销传播集团,以下简称“WE”)近日宣布,WE 已被海航文化娱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文投”)部分收购并成为其控股子公司,双方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整合资源,在全球营销、传播、传媒和创新科技等领域内共谋发展大计。

2005年创办的WE是中国领先的营销传播企业集团,率分布于北京、上海、香港、广州、南京的多家WEMarketing(威汉营销传播)和WE Digital(威动营销)子公司,秉承“国际品牌本土化”及“本土品牌国际化”的使命,为国际国内领先企业提供品牌策划、广告传播、公关传播、数字化营销、社会化媒体等综合性营销传播策划和执行服务,以出色的营销实绩在业界享有盛誉。

海航文投致力于在传媒、影视、体育、景区娱乐、手机游戏等产业内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全球化产业链布局,完成“世界级文化娱乐生态企业”的战略目标。海航文投CEO魏霆说:“海航文投联手WE这样一家优秀的营销传播集团,主要是从WE的业界地位和双方未来发展前景考虑。我们相信WE通过自身的专业能力、团队、全球化资源,将帮助海航文投实现成为世界级文化娱乐集团的使命。”

WE 董事长和CEO 陈一枬也表示:“WE获得海航文投的部分收购,不仅因为WE拥有骄人的业绩和实力,更因为我们双方有着共同的长远愿景和创新基因。此次收购将让创业11年的WE获得前所未有的发展动力,更让我们能与海航文投携手推动营销传播业的模式创新和全球资源整合,开创前所未有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