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中国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京举行

0
2016-09-27 20:17:53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9月27日 ,中国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京举行。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巡视员李波、国家工商总局副司长胡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同志为大会专程发来书面致辞。甘霖充分肯定了第六届理事会一年多来的工作成绩,剖析了当前广告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阐释了广告行业组织的职能作用、指出了做好协会工作的目标方向。李波在讲话中指出民政部对行业协会改革发展的政策要求。胡国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国家工商总局对广告业监管与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杨洪丰同志通报了换届以来协会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申请入会会员情况的议案》、《关于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增补调整情况的议案》、《关于中国国际广告节等重大活动的议案》和《中国广告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成立议案》,宣布成立了专家顾问委员会并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协会新形象及新网站服务会员的展示,听取了“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项目的介绍,并就协会建设和行业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为拓宽服务思路、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协会组织机构建设,为更好地发挥行业组织的引领作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广告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代表160余人参加会议。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