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中国国际广告节正式长期落地厦门

0
2019-11-14 09:09:30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2019年11月13日上午,厦门市文化旅游会展产业发展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业界目光聚焦鹭岛,众多企业家、投资人应约而来,共享发展新机遇,拓展合作新空间。

厦门风景秀美,气候宜人,素有海上花园城的美誉。继金砖国家峰会之后,厦门的城市环境、基础设施、会展条件、服务水准等都有了质的飞跃。自2019年起,金鸡百花奖,国际时尚周等以文化、创意为主的活动相继落地厦门,厦门将持续打造一个文化旅游矩阵及新时代文化旅游会展名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在会上向来自海内外文化旅游会展产业的大咖们描述了发展路径和美好前景,市长庄稼汉主持本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家东、市政协主席张健等市领导班子,各区、各部门、省部属驻厦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市长庄稼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家东,市政协主席张健等多位领导的见证下,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与厦门方面的有关代表就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举办签订协议。中国国际广告节是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集会展与文化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类活动,始办于1982年,原为“全国优秀广告作品展”活动,自第七届(2000年)开始更名为“中国广告节”,从第十五届(2008年)起改称“中国国际广告节”。首届举办城市为北京,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举办。自2020年起,中国国际广告节将长期落户厦门。相信,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在厦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广告节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