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全国广告人,在疫情面前,我们能做些什么?

0
2020-01-26 17:36:12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今天,中国广告协会联合国家卫健委等有关部门共同组织了抗击疫情的公益宣传行动,并制作了首批“非常时期,过不一样的春节”系列公益广告:

此外,中国广告协会还正在与国家卫健委共同发起,组织知名演员参与到这次抗击疫情的公益广告制作中。 

目前,赵文卓、黄晓明、王子文等等众多知名演员已经回复确认参与此次公益广告的制作中,公益广告版面内容素材已经达到爆棚状态。

在这几天的时间里,华为、联想、小米等品牌,腾讯、阿里巴巴、百度、快手、字节跳动 、携程等互联网公司,黄晓明、杨颖、吴京、井柏然、林志玲等作为广告活动的重要主题之一的广告代言人、演员都已经纷纷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在抗击疫情上做出努力。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对《现代广告》表示:“疫情防控是社会的一个大事,各行各业都应当投入自己的力量来做好这件事情。”

在得到组织抗击疫情公益宣传的信息后,很多广告人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贡献自己的力量,国家有难,应该尽责。

正赶上春节放假,实际上这些参与抗击疫情公益宣传的广告公司员工也都已经放假回家了。但在这种情况下还能有这么高的效率,也体现了中国广告人抗击疫情的一份努力。

截止发稿时,有数不清的广告公司表示将以最快的速度上刊。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分众传媒表示准备用70万块屏的资源,配合发布抗击疫情的公益广告宣传。

微信群消息仍在闪烁,全国各地的广告人正在积极响应,为宣传疫情防控出谋划策……

 

最新动态及宣传素材下载可点击:http://www.maad.com.cn/index.php?anu=news/detail&id=8436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