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 联 网 广 告 数 据 服 务 平 台

CDA Tech Lab

中国广告协会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成立“互联网广告技术实验室”,旨在从源头上解决互联网广告业的顽疾,推进互联网广告各项标准和技术工具的落地实施,支撑政府有关部门在互联网广告数据安全、内容合规、隐私保护方面开展治理工作,促进互联网广告产业的科学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打造出中国数字广告领域最权威的实验室,共同建设产业创新发展平台。

互联网广告技术实验室将针对《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中“虚假统计数据”、“虚假传播效果”、“虚假的互联网媒体价值和定价”提供标准、规范和技术方面的解决方案,阻断或降低由上述因素形成的不当得利和利益侵害,为规范市场提供一个兼具技术规范和商业约束双重价值的社会管理机制,在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隐私保护的基础上,科学评估互联网广告投放的真实性和精准性,实现良币驱逐劣币。同时,实验室将制定行业标准、研发技术工具、完善检测认证体系、提高广告效果评估、推出创新的公共服务,组织全行业共同遵守并执行法律法规与自律规范,并与北美、欧洲等国际互联网广告标准化组织、实验室进行深入交流,力争成为我国互联网广告技术与标准方面最权威的专业机构,为促进我国互联网广告业科学发展、打造诚信社会贡献力量。

一般无效流量数据

一般无效流量数据(GIVT List)

一般无效流量数据(GIVT List),是由中国广告协会统筹指导,中国无线营销联盟(MMA中国)为组长单位,依据《互动广告 第2部分:投放验证标准》国家标准,组织行业力量定期更新的数据产品。数据内容包括:IP地址黑名单、IP地址白名单、Device ID黑名单、Device ID白名单。本数据由中国广告协会面向全行业统一发布。

各项广告标准

中国广告业国家标准、团体标准制定、执行、评估等; 相关数据、榜单、行业报告的发布

加入互联网广告数据服务平台

解决行业痛点问题,建立健全行业自律机制,净化互联网广告数据市场

软件及数据使用权

成员拥有数据服务平台提供的相关软件的使用权;可免费或享受一定程度的优惠,获取数据服务平台产出成果的使用权。

加入美国IAB技术实验室

成员可被推荐加入美国IAB技术实验室,参与其工作小组,为全球互联网广告标准的发展发声并产生影响。

参与权

成员拥有参与数据服务平台相关会议、数据制作和投票等权力;拥有参与竞选为数据服务平台有关项目负责人的权利

中广协会员

中广协会员所享受的所有权利(详见中广协会员服务措施)

参与单位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天阶大厦6层(100020)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座机:010-65924090
邮箱:digitalad@china-ca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