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十七届)中国广告论坛

暨首届中国绿色直播生态博览会介绍

论坛概况


        一年一度襄盛会,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以“时代定义广告,广告顺应时代——构建中国广告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2021(第十七届)中国广告论坛拟于5月15-16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
        具有历史性意义的2021年不仅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处于重要历史交汇点上的中国,将如何擘画新阶段的发展方向与路径?处于新时代中的广告,将如何顺应时势,助力品牌塑造,构建新发展格局?什么样的广告与品牌营销才能在新变局中实现突破与进取?新时代下繁荣发展的新型营销要如何规范、健康、可持续地发展?论坛现场与您共探答案,共寻发展!
        今年,与论坛同期还将举办首届中国绿色直播生态博览会暨2021第七届电商人创新峰会,汇集来自全国及杭州本土的著名电商企业主、顶级电商运营操盘手、各级地方政府代表、知名媒体人、资深投资人及传统企业,聚焦电商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洞察电商下一个五年的增长机遇,探讨电商全域生态建设,带来最具前瞻性的主题演讲、最具商业价值的行业碰撞和极具影响力的行业表彰,与电商行业的先驱者们一同营在电商、赢在未来。

 日程初步安排

(以实际执行为准)

5月14日 全天

报到

5月15日 全天

2021(第十七届)中国广告论坛(中心交流厅)

5月15日 全天

首届中国绿色直播生态博览会(中心展示厅)

5月16日 全天

2021(第七届)电商人创新峰会(中心交流厅)

5月16日 全天

首届中国绿色直播生态博览会(中心展示厅)

现在注册享受优惠

联系方式
  • 贾玉山:010-59725141

Site was built with Mobi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