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teachername

金鼠标历年获奖案例精讲

听案例,学营销。每节5分钟,深度了解案例背后的洞察。

金鼠标历年获奖案例精讲

听案例,学营销。每节5分钟,深度了解案例背后的洞察。

雀巢脆脆鲨在威化品类中一直占据行业第一,但近年来受到威化品类口味多样化影响,急需在不断 推出创新口味的同时,重新建立品牌差异化,与消费者建立独特的情感连接,取得消费者在购买时 的选择偏好。

由于产品同质化以及激烈的市场竞争,传统的广告思路难以奏效。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主动站 在消费者的角度,去说一些有人情味的故事。从去年年底开始,999 感冒灵出品了《总有人会偷偷爱着你》等一系列视频,树立起品牌的标识。

转变原有针对 “高、美、精”女性群体的的营销打法,转变 TA 对小红书女性电商 APP 的刻板印象,贴合小镇青年需求创造独特的沟通方式。

2018 年,表达"温暖情感"的珠宝品牌 I Do 首次跨界呈现,推出诠释"爱的味道"的高级香氛— —I Do 香榭之吻淡香水系列。在香水界作为一个后起之秀,如何快速俘获消费者心意,结合品牌调性进行产品推广,在新品上市后迅速打开年轻市场是最大挑战。

在产品同质化愈发严重的时代,情感成为品牌份额争夺的王牌!这是很多营销人都懂的概念,但是广告能做到在情感上与买家有共鸣真的“没那么简单”!

金鼠标十周年全场大奖pk赛已经圆满落幕了。本次大赛获得全场大奖的是“小米和安佳的全链路区块链项目”,下面让我们看一下这次获奖案例的精彩之处吧~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天阶大厦6层(100020)

联系我们

学术培训:010-65924278

Designed with Mobirise - Mor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