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概况

中国广告论坛是中国传媒和广告领域级别高、规模大、影响广的大型专业活动,为积极服务文化创意产业各类企业抓住机遇,创新发展,充分发挥传媒和广告领域在引导大众消费、拉动实体经济、优化产业结构、传播先进文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从2005年起,论坛先后在北京、上海、银川、广州、哈尔滨、贵阳、南昌、长春、武汉、金华、济南、长春、杭州等地成功举办十七届,已逐步成为引领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在文化创意企业创新发展、战略规划、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被业界誉为“中国广告达沃斯会议”。
参加论坛的主要人员来自: 全国优秀广告公司、大中小型广告主及其他广告相关企业;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社、杂志社、网络等主流媒体;大学广告、新闻传播、艺术设计等专业院系相关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协会等。
中国广告论坛现场参与人员规模达1000-1500人左右,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300万左右,全媒体宣传触达量高达1亿+。
2022(第十八届)中国广告论坛将首次以真正意义上的元宇宙方式举办,以“内容+技术+创新”三位一体的精彩呈现为创意赋能,为营销赋能。线下实景会场+虚拟交互技术将为更多参会者提供完全不受物理世界拘束的交流空间,与行业的先驱者们一同营至卓越、赢在未来。
2021(第十七届)中国广告论坛举办时间、举办地点、会议规模 举办时间:2021年5月15日-16日
举办地点:浙江杭州
会议规模:800-1000人左右(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时调整) 2021(第十七届)中国广告论坛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
主办单位:中国广告协会、余杭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广协广告信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理委员会、杭州蚊子会数字营销有限公司、万同公关策划(杭州)有限公司、中国青年电商网红村
协办单位:全国46个副省级以上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广告协会等
2021(第十七届)中国广告论坛主题 时代定义广告,广告顺应时代——构建中国广告新发展格局
(2021年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个特殊节点时期,广告行业又该如何孕育新机,顺应时势,助力品牌塑造,构建新发展格局?什么样的广告与品牌营销才能在新变局中实现突破与进取?在新时代下繁荣发展的新型营销又要如何规范、健康、可持续地发展?在广告业高质量发展中还有哪些疑问与思考?中国广告协会希望通过这场新时代下凝聚行业尖端智慧的“思想盛宴”,寻求真知,答疑解惑,坚守初心,振奋行业发展。)
历届举办地 2005年第一届·北京
2006年第一届·北京
2007年第三届·上海嘉定
2008年第四届·上海嘉定
2009年第五届·上海嘉定
2010年第六届·宁夏银川
2011年第七届·广东广州
2012年第八届·北京
2013年第九届·黑龙江哈尔滨
2015年第十一届·江西南昌
2016年第十二届·吉林长春
2017年第十三届·湖北武汉
2018年第十四届·浙江金华
2019年第十五届·山东济南
2020年第十六届·吉林长春
2021年第十七届·浙江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