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 联 网 广 告 数 据 服 务 平 台

CDA Tech Lab

尼尔森坦帕全球研发创新中心接待中国广告协会访问,探讨交流媒体广告的规范和实践


尼尔森在全球范围和中国始终积极致力于参与政府机构、行业组织为客户服务制定政策标准, 并且始终作为第三方服务机构,切实推动标准政策的执行。在DATA FOR GOOD℠的动议中,尼尔森倡导运用消费者,媒体数据的洞察辅助公共政策的制定。在媒体领域,伴随着市场蓬勃和数字化科技的发展,中国互联网广告投入的快速上升以及全国性的互联网+政策的落地,制定更好的行业标准成为越来越被提及的话题。

近日,中国广告协会CAA(China Advertising Association) 携媒体,广告代理,第三方广告技术方等代表访问海外相关的行业组织和业界公司,共同探讨交流媒体与广告行业的实践。坐落于佛罗里达坦帕湾的尼尔森的研发与创新中心,作为尼尔森全球最重要的媒体与消费者产品与技术创新总部,也是中国广告协会的访问重要一站。

在坦帕之行中,尼尔森安排了历史展室的参观,介绍近百年的消费者和媒介研究历史。

尼尔森自创立“电视收视率”的概念以来,在全球媒介监测,数据系统研究,行业良性发展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

尼尔森严格的数据要求,严谨的研究态度,高度的数据安全标准都使其在营销数据领域保持极高的公信力。不断自优化的传统和能力也使得尼尔森一直持续不断得于从历史中吸收经验,挖掘行业洞察。

从1953年开始,尼尔森就已经开始发展广告衡量技术,至今已经66年的历史。在尼尔森全球研发创新中心也专门设有历史区域记录尼尔森广告衡量技术的变迁。其中不仅展示了各式各样的复古电视和尼尔森计量装置, 保留着1953年使用的纸质电视日志原件,还有1995年第一次互联网用户的调研。

在尼尔森研发创新中心,尼尔森全球产品高级副总裁Brian Fuhrer,为CAA访问团介绍了传统电视媒体价值衡量的历史发展以及现状,数字化媒体的跨屏研究等前沿性研究和成功案例。尼尔森负责媒体审计的高级副总裁Scott Brown,与访问团特别是所属CAA的媒体评估委员会CMAC(China Media Assessment Council)分享了尼尔森和美国标准制定方MRC长期以来的成熟合作实践,为CMAC与MRC更好的合作提供思路。

访问者对尼尔森的业务的广度和深度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和业务紧密联系的开放的讨论让双方沟通产生众多新的想法,探讨下一步的更多合作。

中国的行业生态监管方和标准制定方与国际标准组织在行业规范和审计上有着越来越多的合作,也会确保与国际市场保持一致性和兼容性。相关的审计项目,行业培训,热点讨论都在稳步推进。有了国际成熟市场的成功合作经验,尼尔森将会继续积极对中国市场做出更多贡献。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天阶大厦6层(100020)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座机:010-65924090
邮箱:digitalad@china-ca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