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 联 网 广 告 数 据 服 务 平 台

CDA Tech Lab

一般无效流量数据(GIVT List)

我国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同时,也伴随产生了侵蚀着产业链条的各方利益的无效和作弊流量,对整个数字广告生态的健康发展造成了不可忽视的影响。在此形势下,中国广告协会积极发挥服务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的职责,组织各方力量从制定行业标准着手,借助区块链等技术手段,举全行业之力减低无效和作弊流量对行业的影响,为提升互联网广告数据真实性迈出坚实的步伐。

一般无效流量数据(GIVT List),是由中国广告协会统筹指导,中国无线营销联盟(MMA中国)为组长单位,依据《互动广告 第2部分:投放验证标准》国家标准,利用新兴技术和方法论,组织行业力量定期更新的数据产品。数据内容包括:IP地址黑名单、IP地址灰名单、Device ID黑名单、Device ID灰名单。本数据由中国广告协会认证和发布,是中国唯一的行业级“一般无效流量数据”。

数据实行月更制度,每月25日(遇非工作日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发布最新的数据文件,贵司可通过本页面下载。中广协倡导和建议使用此数据的企业,在下月1日01时正式在生产系统中应用此数据,以减少不同企业间使用的数据版本不一致问题。如需了解数据制作和发布细节,或有相关使用疑惑,欢迎贵司联系中广协加入“THE GIVT List工作组”中讨论。

 

最后更新于2023年8月25日
请先登录,然后刷新此页下载

 

使用说明:

1、本数据产品向中广协会员单位开放,会员单位请登录,非会员单位请先注册入会

2、请登录http://www.china-caa.org/digital/caid/reg,提交相关信息,审核通过后可以下载使用。

3、如何获取下载资格,请联系我们客服:digitalad@china-caa.org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天阶大厦6层(100020)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座机:010-65924090
邮箱:digitalad@china-ca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