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 联 网 广 告 数 据 服 务 平 台

CDA Tech Lab

互联网广告可见性验证测评


随着新兴科技和数字经济的发展,互联网流量经济的规模越来越庞大。在数字营销领域,流量是营销推广活动的重要评价依据,但目前该领域存在着流量造假、流量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其中,广告不可见性曝光统计是检验流量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

互联网广告可见性是衡量一个广告是否被用户真实看到的指标,用于衡量用户屏幕上产生的可见曝光次数。对于关注曝光量的品牌广告而言,广告可见性决定了广告曝光是否有效,是产生品牌效应的前提。因此,验证广告的可见性对于广告主和媒体来说都非常有意义,广告主可根据广告投放效果及时调整预算,媒体也能更加准确地了解到广告位的价值,并进行优化。国际上,IAB (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 国际互动广告局)和MRC(Media Rating Council 媒体评级委员会)都在程序化广告发展早期积极推动着可见性标准的建立。在国内,中国广告协会2020年发布的团体标准《互联网广告投放监测及验证要求》中明确了广告可见性验证的要求。因此,有必要依据上述标准尽快开展广告可见性认证工作,为品牌广告主选择合作伙伴提供参考依据。

为此,中国广告协会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成立的互联网广告技术实验室(CDA Tech Lab)正式启动互联网广告可见性验证测评工作,验证互联网广告投放过程中媒体、监测方等是否按照标准要求进行广告可见性曝光统计和测量。

互联网广告可见性测评项目介绍:

1、标准依据

团体标准T/CAAAD 002—2020 《中国互联网广告投放监测及验证要求》

2、评估对象

(1)广告测量机构

(2)媒体

3、评估广告类型

(1)展示广告

(2)视频广告

4、可见曝光指标要求

(1)曝光像素露出面积及时长

(2)最低验证频率

(3)无效流量披露

(4)报告要求

5、测评流程

(1)企业向互联网广告技术实验室申请开展互联网广告可见性验证测评,请发送邮件至:

digitalad@china-caa.org

platform@cdatechlab.com

(2)双方沟通测评细节,达成测评协议。

(3)开展测评,测评周期预计为1个月。

(4)测评通过后,中国广告协会与中国信通院将联合向客户提供测评报告及证书。

6、联系方式

有测评意向或有任何疑问可发送邮件至:

digitalad@china-caa.org

platform@cdatechlab.com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天阶大厦6层(100020)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座机:010-65924090
邮箱:digitalad@china-ca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