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 联 网 广 告 数 据 服 务 平 台

CDA Tech Lab

数据平台CMAC

应广大会员要求,特推出课程视频供互联网广告从业者和管理人员参考学习互联网广告相关国际标准。授课专家为CMAC媒体测量国际标准及认证合作方Media Rating Council (媒体评估委员会,简称MRC,总部位于纽约)的标准制定和认证相关负责人。

媒体评级委员会(MRC)联合中国媒体评估委员会(CMAC,中国广告协会认证中国数字测量服务的独立工作组织)今天公布秒针系统(简称秒针)MRC认证的最新情况。

为加大力度提升数字广告第三方监测和效果验证的科学性,为广告主和媒体提供真实有效的广告测量报告、促进数字广告在公开、透明的标准机制下运行,中国广告协会成立了媒体评估委员会(简称CMAC)

纽约,北京——2017年9月12日,媒体评估委员会(MRC)和中国媒体评估委员会(CMAC)今天宣布:两家机构共同合作执行对申请MRC认证的三家中国互联网广告受众测量服务的审计流程。这些测量服务分别是...

2018年9月11日-12日,美国非营利性独立组织——媒体评级委员会(Media Ratings Council,简称MRC)一行来到中国广告协会,与其中国独家合作方——中国媒体评估委员会(简称CMAC),以及CMAC的主管单位——中国广告协会一起,就秒针、精硕、尼尔森三家公司的数字媒体测量服务项目的审计工作进行最终审查及工作情况通报。

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互联网广告市场,在网络流量的真实性和透明度方面与发达国家的互联网广告市场面临同样的问题和挑战,广告投放是否在安全的内容环境中有效触达了真实的用户是需要解决的核心问题。

为促进我国互联网广告标准化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与国际互联网标准化组织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中国广告协会于2019年6月组织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代表赴美国进行互联网广告标准交流活动。

中国广告协会CAA(China Advertising Association) 携媒体,广告代理,第三方广告技术方等代表访问海外相关的行业组织和业界公司,共同探讨交流媒体与广告行业的实践。

为了行业各方正确了解无效流量相关问题和应对措施,特刊此文将国内和国际标准以及媒体验证技术的要求做出说明,并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促进行业各方坚定不移、全面有效打击无效流量,不放过任何一种无效流量对广告行业发展造成的威胁。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天阶大厦6层(100020)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座机:010-65924090
邮箱:digitalad@china-caa.org